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生物药物研究所举办2019年度学术交流暨年终总结会
2020-01-21

    1月20日上午,我院生物药物研究所在基础医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学术交流暨年终总结会。会议由所长沈玉先主持,国家优青王华教授、皖江学者特聘教授高杉和安徽省杰青、青年皖江学者孟晓明教授受邀担任评委。该所所有研究生和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共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沈玉先教授首先对生物药物研究所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20年团队工作计划;该所 23名博士后、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分别以PPT形式汇报了本年度科研进展和研究计划;三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针对每位学生的课题提出了具体建议;通过专家打分最终评选出了2019年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以及三等奖3名。

    年终总结会是该研究团队建设制度之一,通过学生展示成果、团队参与交流、专家现场指导等形式,从总结中反思自我,从交流中创新思路,从评比中激励发展,旨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培养师生科研创新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通过此次交流总结,团队老师和研究生表示收获很大,并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取得更好的成绩。(生物药物研究所 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