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11-08

    11月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组织理论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党支部的党员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在纪念馆的一楼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此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每个党员神情肃穆,高举右拳,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余谋武带领党员师生依序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英烈业绩等展厅,并为党员同志介绍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党的战斗力、军民的齐心协力和人民解放军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经过这次参观,大家对渡江战役的光荣革命,对历史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参观结束时,党员们表示,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先烈们勇挑重担、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并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不仅坚定了所有党员的信仰信念,而且增强了教师党员对教育事业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师生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基础医学院免疫学党支部 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