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召开检视问题认领会议
2019-11-08

    11月1日,基础医学院召开会议认领检视到的问题。会议由党委书记余谋武支持,学校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指导组顾秀平、方建宏参加会议并给予指导。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学院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座谈、调研走访等形式,充分听取党员师生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并制定了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清单内容涉及到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以及学院建设规划等方面。学院采取分批认领的形式,认领一批整改一批,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立行立改,目前已检视整改的有四项,已检视正在整改的有六项。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认领了相关问题,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并就问题的现况和今后的整改思路做了逐一汇报。
    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指导组顾秀平听取了汇报。她指出,
    主题教育总要求中,“抓落实”要求我们切实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学院班子成员在认领问题后,要狠抓任务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科研环境。
    基础医学院院长沈玉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