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28

    10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组织理论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党支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组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观影后,党员们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感慨新中国成立以来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受到我们每个人的命运和祖国紧紧相连,更深深感到身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是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是主题教育过程中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之后,学院将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内容和形式,让主题教育扎根每个党员心中。(基础医学院 汪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