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2019-10-15

    10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主持。

    余谋武作题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他首先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高校教师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和历史重任,广大教师应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其次从三个方面谈认识体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立德树人”的政治自觉。二是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注重师德传承,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在“教书育人”的各环节中。三是要提升办学治院水平,聚精会神抓党建,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抓班子带队伍促和谐,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提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建设高水平的安徽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勇担责任,主动作为,敬业奉献、教书育人,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并对各党支部今后的主题教育工作内容做了具体安排,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方面工作落到实处。
    基础医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近3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