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2017级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8-02-11

近日,基础医学院分团委书记汪蕴带领学院2017级近百名研究生团员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励志前行展辉煌”主题团日系列活动,研究生积极参与,现场反响强烈。

2018127日下午,在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汪蕴老师带领研究生团员开展了学习“学习贯彻十九大共圆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之一是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杜鹃主持的“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并有幸邀请到校宣传部部长潘荣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柳泽民出席比赛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点评,同学们收获良多。活动之二是观看以时事政治为主题的系列纪录片,并参加十九大会议精神相关知识问答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要求团员青年牢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宗旨。

201827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马牧天同学带领数十名研究生团员瞻仰毛泽东雕像,以及观摩校史浮雕群、校训碑等文化标识。详尽的宣讲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肩上担负的责任,同时培养了全体团员饱满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

伴随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结束,研究生团员队伍中爱国爱团的意识得到深化。团员们纷纷表示,要怀揣作为一名安医学子的责任感与自豪感,在以后生活和学习的道路上不畏困难,不忘初心,勇敢向前,做向上向善的好青年。(2017级团支部 罗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