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赴巢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2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基础医学院党委于2019年7月14日组织病理生理学、药理学、免疫学、病原与免疫学实验中心、人体寄生虫等5个党支部,赴巢湖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谋武率领各支部党员首先来到巢湖北岸黄麓镇洪家疃村,参观张治中故居和纪念馆。同志们仔细观看记载张治中将军光辉事迹的文史资料和珍贵图片、影像,瞻仰将军的英雄风采,缅怀将军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了“和平将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献身爱国统一战线事业的伟大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到达烔炀镇中李村,参观李克农将军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览馆。李克农将军是我党我军隐蔽战线的卓越领导者和组织者。党员代表进献花篮,表达对这位“传奇将军”的深切哀思。在李克农将军事迹陈列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阅读文物介绍,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再现了李克农将军波澜壮阔而又充满传奇的一生和他对党和国家的赤胆忠心。

    开展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党员意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多个党支部之间的了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在新时代肩负起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病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