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党团工作

左侧链接1  
  党团工作

20184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团委组织2016级、2017级共50余名团员在合肥市蜀山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团日活动。

到达烈士陵园后,团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两位团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随后团员们在团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共青团紧跟党奋斗发展的历史,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的光辉成就。青年团员干部向先烈学习,对照自身,深刻认识到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中勤奋努力、积极作为。随后各位团员志愿者在学生会主席马牧天的带领下前往大蜀山清理地面垃圾,尽可能地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学院积极引导团员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以纪念革命先烈为契机,重温共青团紧跟党奋斗发展的历史,在团员青年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号召团员青年牢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宗旨,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向上向善好青年。(基础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 马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