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史教育学习座谈会
2019-07-2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7月11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生理学党支部和组织胚胎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专题的党史教育学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胡金兰和刘超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以来的发展历史,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杜鹃和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副教授冯利杰分别作了题为“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和“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好老师”交流发言,党支部书记、教师和研究生党员也联系自身实际,交流和分享了党史学习体会及提高思想觉悟,立足本职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想法。
    通过座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认真研读党史、熟悉党史,把学党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教师教书育人目标的实现和学生学习成才任务的完成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在学党史过程中进一步汲取养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生理学党支部和组织胚胎学党支部在校全体党员近30人参加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