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2018-11-30

    我院2017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于11月下旬分三天举行。

   1120日,博士开题报告会邀请了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董先平教授,我校临床药研所魏伟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徐德祥教授,以及我院沈继龙教授、汪渊教授担任评委。参加开题的博士研究生包括来自尼泊尔的研究生Goma8名。博士开题报告会由我院副院长杜鹃主持。

   1127日、28日,硕士开题报告会按专业分6组,分别邀请了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马嵘教授、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张铭教授、安徽大学张部昌教授、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徐德祥教授、临床药研所张玲玲教授、我院沈际佳教授担任组长,同时邀请了一附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10余名教授担任评委,参加开题的硕士研究生共95名。

  

报告中,研究生们准备充分,能够按照课题的立题依据、研究的目的和意义,研究的主要内容、实验方法及技术路线,主要创新点,预期研究成果及研究进度等方面进行陈述。同时,专家组成员对每个研究生进行提问、打分,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参加开题的研究生同学在导师指导下进一步提高课题质量,尽快开展并实施研究计划。研究生们纷纷表示感谢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开题报告,进一步优化研究方案,为后续课题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科研办 陶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