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孙汭教授应邀来基础医学院做专题报告
.
发布人:青年学者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动态浏览次数:178

 43日,青年学者联谊会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孙汭教授,在基础医学院9楼会议室为基础医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动物实验计划实施的基本流程的专题报告。

本次报告会上,孙教授通过动物实验计划实例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动物试验计划实施的基本流程。她结合多年积累的经验,从动物实验方案的制定、实验动物的购买、实验方案的实施、动物样本的取样、检测指标、结果统计分析等方面向全院师生做了详细讲解。孙教授的报告精彩详实,吸引了在座师生极大的兴趣,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孙汭教授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主承担和完成了科研项目30余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8项。发表SCI论文50余篇,其中第一/通讯作者论文20余篇,分别发表于GanstroenterologyHepatologyJ Immunology等杂志。现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生命科学部专家评审组专家,中国免疫学会感染免疫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免疫学杂志》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