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专题报告:动物实验计划实施的基本流程
.
发布人:青年学者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动态浏览次数:104

青年学者联谊会


各位老师和同学:43日青年学者联谊会非常荣幸邀请到中科大孙汭教授来我院进行动物实验计划实施的基本流程专题报告,请各位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


孙汭教授简介,中国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82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77级,本科),2000年获白求恩医科大学硕士学位(在职)。曾就职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任“山东省肿瘤免疫与医学基因工程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1998年聘为研究员。1995.8--1996.8 2001.3--2006.3先后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癌症研究所(NCI)和酒精性疾病研究所(NIAAA)进行天然免疫学的合作研究。为主承担和完成了科研项目30余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项。发表SCI论文50余篇,其中第一/通讯作者论文30余篇,分别发表于GanstroenterologyHepatologyJImmunology等杂志。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1994年获第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199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5年获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杰出研究员奖。现任中国免疫学会感染免疫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免疫学杂志》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