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中心进行一体机实验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10

 

http://www.tme.com.cn/repository/image/4P1z9qgGQiKsuorEWMnNlA.jpg_640xa.jpg?k=1568082909000

 

923号上午,机能实验室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在机能一体机实验室参加了成都泰盟软件公司开展的实验技术培训。

工程师介绍了机能新购置的由泰盟公司最新研发的BL-422I信息化集成信号采集与处理一体机系统。该系统包括一个集中控制操作台以及一个与操作台无线相连的平板电脑软件平台。基于这种全新的软硬件构架,除满足原有常规信号采集与处理系统的功能之外,还能够满足信息化、网络化的发展要求,实现无纸化的实验报告过程。

工程师用新的系统演示了一些常规的机能实验,中心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更友好更便捷的操作体验。大家也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工程师及时联系公司总部,回复了大家的疑问。

经过半天的培训,机能的老师和技术人员对新仪器的使用有了全面的了解。机能一体机实验室的建立,是实验教学中心领导经过多方考察、借鉴外校的经验、排除各种困难建立起来的。机能实验室进行仪器使用的相关培训,使一体机实验室能够及时投入使用并运转良好,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反映了实验教学中心对学生教学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