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获批安徽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2020-11-23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印发《关于认定第四批安徽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通知》(皖科外秘〔2020〕332号),我院牵头申报的“安徽省基础医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获得批准认定。

  该中心依托我院建设,以联合研究中心为合作载体,以共建协议为机制保障,建立“项目-基地-人才”相结合国际科技合作方式,围绕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及基础医学领域的突出问题开展科学研究,扎实推进相关领域科技创新发展,使得该中心成为技术领先、人才聚集的国际化平台。

据悉,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效对接和利用全球科技创新资源,省科技厅根据《关于加强安徽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若干意见》有关规定,结合我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总体布局,组织专家对各市科技局和有关归口管理单位推荐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进行评审并公示,最终认定25家单位为第四批安徽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基地分为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三种类型。“安徽省基础医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是我校第二个获批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