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1-09

   10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余谋武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从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工作和自身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联系思想工作具体实例,围绕强化学习教育、增强宗旨意识、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聚焦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真改实改,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凝聚了共识与合力。

   余谋武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思想,切实谋划好学院党建、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各环节。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每位班子成员都应当按照自己列出的整改任务,抓好落实,以保证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