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线上“走访”慰问经济困难研究生家庭
2020-07-30

    近日,我院结合学校工作部署,通过暑期困难生家庭线上“走访”活动,切实关爱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7月28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冯利杰及研究生辅导员李彬彬通过微信视频的方式对部分建档立卡困难研究生家庭进行了暑期线上“走访”慰问,为贫困学子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冯利杰与受访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成员基本状况、家庭主要收入来源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宣传学校在教育、管理、资助等方面的政策并听取了家长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介绍研究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冯利杰鼓励学生要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早日帮助家庭摆脱贫困,为家庭为社会做贡献。受访家长对学院的热情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
    通过暑期“线上”走访困难生活动,一方面使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宣传深入学生家庭,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服务水平,助推学校精准资助;另一方面有利于促进学院与学生家庭的进一步沟通理解,为实现家校共育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