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0-01-20

    1月1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该院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鹏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该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守初心担使命 强基础勇创新 努力推动学院事业不断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党委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号召全体党员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开启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基础医学院新征程。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基础医学院党委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方皓舒、冯利杰、杜鹃、吴热生、余谋武、汪蕴、秦宜德(按姓氏笔画为序)组成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代表余谋武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
    基础医学院党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顺利闭幕。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余谋武同志为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热生同志任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基础医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化改革、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群策群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实现学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打造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升级版和建设国内一流基础医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