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成功举办2017级研究生中期考核海报大赛
2020-01-02

    12月26日,我院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海报大赛”。本次比赛邀请了4位院外专家:公共卫生学院徐德祥教授、药学院张磊教授、护理学院赵梅教授、公共卫生学院王华教授进行现场评分。

    学院共93名硕士、7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以全英文海报形式向评委及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并与评委和老师们进行讲解、交流,呈现出浓厚的学术氛围。专家根据海报内容、版面设计和现场提问的表现等进行点评和打分。根据各评审的打分进行统计排名,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海报大赛作为我院研究生中期考核的一种形式,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海报大赛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的科研成果,挖掘了研究生的创新思维,对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学习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科研办 陶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