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义务为第一食堂员工宣传健康预防知识服务
2019-12-14

    为关怀我校食堂员工的基础身体状况,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食堂员工的健康教育和健康意识。实验中心党支部与免疫学党支部于12月6日周五下午,利用食堂员工休息时间,在第一食堂现场举办了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群带领两个支部的教师和研究生党员们为食堂员工测量血型、测量血压,同时积极宣传高血压的相关预防知识、血型知识以及经消化道和血液途径传播的相关疾病医学知识,帮助食堂员工了解自己身体的基础状况,及早排查身体隐患,保持身体健康,更好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此次活动是主题教育与医学业务相结合的生动体现,深受食堂员工的欢迎和好评,推动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员工、师生的沟通衔接,发挥医学知识特长,继续开展贴近生活的志愿活动,努力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为主题教育活动做出应有的贡献。(实验中心党支部 周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