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青年学者联谊会举办“雨课堂”布局“金课”建设讲座
2019-11-29

    11月28日,我院青年学者联谊会邀请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雨课堂高级培训师黄翔来开展“‘雨课堂’布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活动,副院长杜鹃主持活动并强调,希望将“金课”建设最新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使教师树立课程开发建设的意识。

    培训中,黄翔老师为我院教师进行详尽的政策解读,分析了一流课程建设相关文件要求,解读金课的政策文件和申报要求,介绍了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金课建设操作方法。最后参会老师就“金课”建设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响应国家“金课”建设,落实近期教育部发布的《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我院教师运用智慧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能力,打造金课。(青年学者联谊会  范新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