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2019-11-29

    11月2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邀请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获得者王华教授来院开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冯利杰主持讲座,学院相关领导、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近百人参加会议。
    王华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撰写-从审稿人到评审专家角度”为题,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评审程序,并对2020年申报政策做了细致解读;王华结合自己多年的基金申报经验,以自身中标的标书为实例,系统梳理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书写中的要点、难点及诸多注意事项,强调写好标题,摘要以及立项依据的重要性。
    为配合2020年国自然申报工作,学院已先后组织国自然项目申报动员会、基金申报专题系列讲座、青年项目中期考核和标书送审等系列活动,帮助教师提升标书质量,力求在明年的基金申报中提高中标率。(基础医学院 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