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九校青年学者教学与科研交流会
2019-11-29

    11月22-24日,2019年“九校”青年学者教学与科研交流会在福建医科大学举行,我院副院长冯利杰、青年教师代表邵伟副教授、胡汪来副教授、计永胜副教授、谷皓教授以及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陶芸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九校联盟由安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和中南大学组成,各校基础医学院每年会承办青年学者教学与科研交流会。我院每年都会组织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会议,旨在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推动青年教师校际间教学与科研交流与合作。

    交流会上,冯利杰应邀主持4场报告,邵伟、胡汪来、计永胜分别做了题为“剪接差异Prp5与转录因子Spt8/Spt3相互耦联调控剪接与转录的相互作用”、“p53诱导的长链非编码RNA GUARDIN调控基因组稳定性机制研究”、“刚地弓形虫通过NF-B信号通路诱导小鼠星形胶质细胞极化”的精彩汇报,并与兄弟院校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此次交流会,共23场教学与科研报告,各校青年学者之间分享成果,增进友谊,为进一步开展校际间教学、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拓宽了渠道。联盟理事会会议讨论决定下届交流会由中南大学医学部承办。(科研办 陶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