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11月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谋武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指导组顾秀平、方建宏参加会议并给予指导。

    按照主题教育方案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18个方面和学校补充的8个方面,结合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刻查找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认真检视反思,改进不足,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用心用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指导组顾秀平同志指出,本次专题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准备充分,从18+8个方面认真剖析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起到了相互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学院要列出即知即改清单,撰写自查报告,做好整改落实,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基础医学院院长沈玉先、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