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倾听师生呼声
2019-10-31

    10月24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倾听师生呼声。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主持。

    余谋武指出,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为一体,整体推进。我们要开门搞教育,广泛听取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师生最需要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将之作为我们加强巩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他要求,学院要把师生呼声作为办学兴院的第一信号,相关科室和教研室将认真梳理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四个清单”,抓紧落实,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立行立改。同时,涉及到学院长远发展的问题,要加强顶层设计,形成长效机制。
    基础医学院院长沈玉先要求各单位切实完成近期重要工作任务,做好临床专业认证工作。结合目前正在规划建设的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提出将为引进的三类、四类人才提供更多更好的科研平台,助力学院人才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从学院资源科学合理配置、教学过程规范管理、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分管院领导在听取发言时,对所提问题做了回应。
    基础医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