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6

    9月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主持。

    余谋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密切联系师生的迫切需要,是建设高水平基础医学院的迫切需要;要围绕主题教育主线,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三查三问”、“三个以案”专项教育、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等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出现“两张皮”,真正地解决实际问题;要抓住关键少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党支部书记起带头人作用,发挥头雁效应,率先示范,带动党员师生的积极性;要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学院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各党支部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支委为成员的工作组,认真传达学校学院会议要求,谋划好支部各项主题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加强对所联系党支部的指导、督促和检查,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文章,要求全体党员师生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30人参加了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