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生理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4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颁布实施一周年,铭记和传承英烈精神,根据校党委文件精神,在院党委的部署下生理学党支部于421日组织党员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421日早上,生理学党支部11名党员来到合肥蜀山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拾级而上,在“江淮英烈永垂不朽”纪念碑前,敬献鲜花,肃立鞠躬,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在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内,在党支部书记胡金兰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展馆内的历史文物和真实史料,追忆党的光辉历史和峥嵘岁月,感受着安徽这片土地上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对党无限忠诚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铭记和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努力奋进,为将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校内迁70周年。(生理学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