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共圆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2018-02-02

2018127日下午,在基础医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基础医学院团总支书记汪蕴带领学院2015级、2016级近百名研究生团员开展了学习“学习贯彻十九大 共圆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在团员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要求团员青年牢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宗旨,继承团的光荣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由16级团支部书记张诗童主持。张诗童首先介绍了此次团主题日活动宗旨目的,以及活动的主要过程。紧接着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讲话以及关于中国梦的讲话。全体团员聚精会神地聆听着习主席的讲话,视频播放完毕后,大家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以及对于十九大和中国梦的个人理解,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的精神和中国梦的领悟。

 最后,为了使每一位团员能够更清楚地认识到做为一名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现场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中大家踊跃答题,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团主题团日活动,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成果,使所有团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当代社会中的责任和使命,激励全体团员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道路上不忘使命,砥砺前行。(基础医学院15级、16级团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