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组织“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2018-02-02

1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杜鹃主持,校宣传部部长潘荣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柳泽民出席比赛并对选手进行点评。

    此次比赛共推选了2位选手参加,分别以《中国梦,我的梦》、《我的中国梦》为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同学们演讲有声有色,很有特点,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大家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

    潘荣华和柳泽民分别对同学们的演讲作出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演讲的内容要真切感人,切合主题;二是演讲的形式要注重声情并茂,不可读稿,要注意与朗诵的区别;三是演讲的最后要注意升华主题,不可夸大也不可举例过多。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