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清除道路积雪 共建平安校园
2018-01-13

14日晚合肥突降大雪,大雪在妆点校园的同时,也造成校园内积雪满布,道路不畅,很多树木的枝干被积雪压断,甚至有倾倒现象。为了给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基础医学院在15日组织师生对基础医学院门口主要干道上积雪进行清理。10多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扫雪活动。

清除道路积雪过程中,同学们不畏严寒、不怕辛苦,有组织、有秩序地开展各项清扫活动,大家精神抖擞,干得有条不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基础医学院门口道路被清扫干净并拓宽,东边与校园主干道相连的道路被打通,校园文化广场前马路上的积水被很好引流。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门口主要道路基本清理完毕,保障了师生安全通行。

同学们参加扫雪活动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乐于奉献、勤劳团结的精神风貌,一个个干劲十足的身影,成为严寒雪天里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线。(基础医学院2016级 袁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