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荣获2017年校安全稳定工作考核优秀奖
2018-01-09

    15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上对我校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同时部署了全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
    此次考核评估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基础医学院荣获“安全稳定工作优秀奖”,取得最高荣誉。
    2017年基础医学院为了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在我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坚持以更高的境界、更高的层次、更高的要求,努力探索安全稳定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保持全院安全稳定总体形势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一年来,不断加大我院安全工作力度。坚持在每周院例会上,把消防安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做到节假日、寒暑假、每个季度都要进行一次自查和督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逐步完善各教研室、实验室危险品、放射源、毒菌(株)、实验动物尸体处理等管理规章制度的贯彻。坚持全院水电安全使用和完善防盗措施,防范安全隐患的发生。坚持以多种形式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到 “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

2018年新年的到来,继续做好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基础医学院将继续贯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工作方针,继续坚持我们常抓不懈、长期努力、全员参与,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党政办闫晓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