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掼蛋比赛
2018-01-08

201816上午我院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总决赛在院三楼会议室和多媒体开赛。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徐胜春任振华取得第一名;朱华庆、查晓军和李京培王燕来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名。在女子组比赛中柳燕、曹苑苑荣获第一名;张平平和李肖林林也获得了第二,第三名。




    我院每年举办一次的扑克牌(掼蛋)比赛,这次和往年一样,经过初赛和第二轮,再到总决赛,整个比赛也是激烈和“残酷”的。

余谋武书记和秦宜德副院长亲临总决赛现场观摩指导并为大家鼓劲加油。现场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比赛中有些老师因有课程来迟了,对手则耐心等待;有的队选手因故不断换人,对手给予充分地理解和不断地宽慰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迎新年,促友谊” 增强了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大家相互切磋牌艺,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放松了身心,也在新的一年里营造了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党政办闫晓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