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国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在研项目中期报告会
.
发布人:青年学者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动态浏览次数:10

    1018日,我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在研项目中期报告会,本次会议由沈玉先院长和冯利杰副院长主持。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院朱涛教授、张智教授以及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徐德祥教授、一附院王华教授4位专家为我院国自然青年项目研究进展进行把脉,其中徐德祥教授任组长。

 

    此次检查采取项目负责人PPT现场汇报,专家进行点评指导的方式,旨在检查各项目的执行情况,确保各项目既定目标的实现。我院共有10名青年教师依次对各自课题的研究进展、项目研究成果和后续科研项目的安排以及下一步申请国家基金面上项目的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重点考察项目执行者是否按计划正常开展工作,整个研究工作是否已进入一个良好阶段,同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也对项目负责人下一步的科研工作计划进行了相关的指导。

 

通过此次深入的交流,基础医学院掌握了各位老师的青年基金项目的进展情况,了解了教师科研中的困难,督促了科研项目的执行力度,各位项目主持人也理清了科研思路,解决了科研困惑,为后续深入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年一度的国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在研项目中期报告会有助于青年基金研究项目的顺利执行和后续面上项目申报成功,从而全面推动我院青年教师成长,促进我院国家级课题申报取得新突破。(科研办 陶芸 庞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