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参加全国“九校”基础医学青年学者交流会
.
发布人:青年学者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动态浏览次数:226

525-27日,2018年全国医学院校九校基础医学青年学者教学与科研交流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安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医学部、南京医科大学、武汉大学医学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郑州大学医学部和中南大学医学部等九所大学基础医学院的领导和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大会。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教授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并祝愿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

我院由杜鹃副院长和庞刚副教授带队,青年教师曹苑苑、陈远华、方皓舒和李菲菲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曹苑苑、陈远华和李菲菲老师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会议的大会交流,方皓舒教师参加了壁报交流。参加此次会议的青年教师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成果做了精彩汇报,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教学科研水平,他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与会专家和青年教师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与其他兄弟院校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进一步的开展合作研究奠定基础,收获颇丰。

“九校”青年学者教学与科研交流会旨在活跃基础医学领域的青年教师学术气氛,展现青年教师风采,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推动青年教师校际间交流,搭建教学与科研交流平台。我院作为这一平台的联盟成员之一,积极认真开展青年学者联谊活动和参与校际间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吕社民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和闭幕式。闭幕式上,“基础医学青年学者交流会”会旗交接予明年承办交流会的福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