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0-11-03

10月28日下午,我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院三楼会议室举行。14名博士研究生按专业分两组进行了开题汇报。南京大学徐强教授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朱涛教授应邀出席,并担任开题报告专家组组长。我校徐德祥教授、沈际佳教授、王华教授、张玲玲教授、孟晓明教授、徐马飞教授、杨世高教授、石宣明教授作为论证专家参加了会议。报告会分别由沈玉先院长和冯利杰副院长主持,学院60余名研究生参加。

博士生结合国内外研究状况,对研究的课题在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设计以及要解决的核心问题等做了全面的阐述和初步的论证。与会专家对课题的选题、研究设想和初步研究成果进行了严格评审和论证,并就研究内容、方案的可行性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参加开题的博士生们均表示得到了很大的启发,获益匪浅,对各位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通过本次开题报告会查找我院博士研究生实验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对提高我院研究生科研水平和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