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
2020-10-14

  为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住宿情况,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新环境,930日下午,院长沈玉先、副院长冯利杰和研究生辅导员深入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到校后住宿、生活、学习上是否适应,入学后的需求以及放假安排等,尤其对省外的同学表达了关切之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嘱咐新生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处理好个人卫生,加强防护意识,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好规划,自觉学习,保持良好心态,出现任何问题及时与辅导员、导师联系。在关心、关注新生学习生活情况的同时,院长沈玉先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并叮嘱同学们进入研究生阶段要迅速转变角色,加强自主学习,大量阅读相关文献,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恪守科研诚信和学术规范,争取成为高素质的基础医学拔尖创新人才。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努力学习、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成就更好的自己。

  通过走访,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拉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更激励着新生们在人生新的起点朝着新梦想扬帆起航、努力奋斗;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也为今后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管理办公室 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