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09-30

    9月29日,基础医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工会主席夏云出席大会并致贺词,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当天上午举行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正式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基础医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学院院长沈玉先在报告中回顾了近5年来学院在党建、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学科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以及院务管理等领域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向代表详尽介绍了学院今后工作的规划。大会还书面审议了《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及主席团会议。
    随后举行了第二次正式会议。会议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二级教代会执委。余谋武在作大会总结时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值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之际,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实现学院新的发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基础医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委会主任、副主任。(基础医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