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全力以“复”,我院核医学教研室护航第一批返校生的实验课教学
2020-05-27

    5月25日,我院核医学教研室为我校第一批返校生首开实验课教学。为做好疫情下的授课工作 ,核医学教研室按照我校及我院疫情防控过渡时期本科教学工作的统一要求,提前做了全方位的准备工作,确保返校生线下实验课安全、保质、保量有序开展。

    核医学教研室积极做好线下实验课开课实施预案工作,在开课前一周对实验室进行了彻底清扫和全面消杀,并且做好每天不少于两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的通风,确保学生实验环境的卫生安全。开课前,学院对其开课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5月25日上午线下实验课教学如期开展,早已准备好的口罩、额温枪、洗手液、消毒喷雾(凝胶)等防疫物资派上了用场,实验室按照要求对每位学生都进行了体温监测、洗手消毒和健康信息登记,并为每个学生发放了口罩。为确保实验过程中的安全,学生也按要求间隔1米落座,授课教师也不断提醒学生,保持安全距离。课堂上授课教师不仅帮助学生做好从线上学习向线下学习的过渡,同时还融入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为学生在防疫时期的健康安全上了重要一课,让学生能以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线下学习生活中,同时让学生切身体会到疫情期间坚持安全防护措施的重要性。(基础医学院 赵烨 胡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