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召开科研公共平台改造座谈会
2020-01-20

    1月9日下午,我院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科研公共平台改造座谈会,讨论P2级动物房和综合实验室升级改造方案。会议由副院长冯利杰主持,副院长杜鹃及各学科负责人、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P2级动物房和综合实验室自建立以来对学院科研发展做出突出成绩,但由于场地限制、内部装修和设备老化等原因,已不能满足目前学院教师的科研需求,亟需升级改造;冯利杰要求两家实验室充分考虑到未来发展的需求,从整体布局、设备添置、内部管理等方面要做好筹划,从而为我院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两家实验室负责人对改造方案的详细解说后,与会人员从各自专业角度和科研需求对实验室方案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并指出,在平台设计和规划布局上,要注意与我院在建的原教学实验室改造项目之间的交叉性,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集思广益,大家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公识,对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平台发展充满了信心。(基础医学院 庞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