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2019-12-14

    近日,基础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主持。

    余谋武要求,各党支部和全院党员师生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党支部要落实好“四清单”整改任务,着力解决师生最忧最急最盼问题,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注意选树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学典型、做典型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迎接临床药理专业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以及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病理解剖学党支部书记李昊作题为《党建和教学科研业务深度融合的汇报》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体会。她提出,党建工作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抓学习、抓纪律、抓科研、抓落实为切入点,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要抓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锤炼,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将教学、科研进行融合,不断提升教师能力素质;要抓纪律,加强党风党纪教育,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以作风建设推进各项工作;要抓调研,开门纳谏,闻过则喜,以关心、爱护学生为出发点,切实解决学生遇到的难题,把学生培养成才。
    核医学党支部书记陈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题作交流发言。她简要介绍了支部的情况,深刻剖析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她提出,支部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营造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党员的以身示范作用,支部是明灯,党员是旗帜,党员要做好表率,带动身边每一个人,激发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要创造性开展工作,进行科学管理,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自觉提高自身教学科研能力。
    基础医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近3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