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比赛”
2019-12-10

    11月28日晚,基础医学院2019级研究生在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以 “我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人人演讲比赛,颂响中国梦,抒发报国情。
    5位选手分别从自身的梦想延伸到国家乃至民族的中国梦,回顾了祖国的过去,畅想了祖国的未来,一个个慷慨激昂富有感染力,让观众们心潮澎湃,同时选手们将眼界瞄准了当下,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名学生获得一等奖、3名学生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邀请了沈继龙、贾伟华、陶群三位老师作为评委,比赛结束后沈继龙教授为选手做了精彩点评,首先对学生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学生给予了厚望,期待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辅导员李彬彬及2019级研究生观看了比赛。(文/李彬彬 王琼 图/周辉 夏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