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顾家山到基础医学院调研工作
2019-11-18

    11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到基础医学院调研工作,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座谈。

    顾家山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建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水平,实现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教学团队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提升课程质量,挖掘课程中的育人艺术,打造有质量、有品位的教学团队,全面加强课程育人、课程思政建设。人才团队要以质量建设、制度建设、效能建设为抓手,提升创新能力和水平,促进交叉学科之间的融合,打通基础和临床之间的通道,在瓶颈问题和关键点上有所突破,全面提升管理团队工作质量。
    顾家山要求,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抓好“三会一课”,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为存在的问题配出“良方”,取得让师生看得见、摸得到的实际效果;要在整改落实中着力解决师生关注度高、制约学院长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切以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为出发点,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院风教风学风建设,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更好地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余谋武就学院党建工作情况、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对策作详细汇报。院长沈玉先就学院概况、已取得的成绩、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发展思路对策以及发展目标五方面内容作介绍。
    校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基础医学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