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举办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2019-11-17

    11月8日,基础医学院2019级研究生和本科生两个团支部在学校操场,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勤为勉,强健体魄造良医”的特色主题团日活动——举办趣味运动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出席活动,他指出,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充分展现了团员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叮嘱同学们注意保暖,多多锻炼,培养积极健康的运动习惯。
    本次活动设置了“送鸡毛信”“心心相印”“大珠小珠落纸篓”“幸福传递”“愤怒的气球”五个项目,按照自由组团和随机分组相结合的方式将团员们组队。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鼓励、团结合作、积极拼搏,最终18人获一等奖,26人获二等奖,33人获三等奖,58人获参与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学院开展的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将体育运动和趣味游戏融为一体,形式新颖,内容有趣,互动性强,团员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沟通和了解,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基础医学院2019级团支部 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