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2019-09-30

    9月2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举办了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党政办、科研办、青年学者联谊会负责人以及12名新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代表学院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新进教师能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与教研室老师共同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要重视教学和科研,要切实做到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同时要为人师表,热爱学生,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学院副院长杜鹃结合自己所分管的教学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对新进教师快速成长胜任教师角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副院长冯利杰主持会议,并在会上重点分析了近年来学院国自然的中标情况,对新进教师申报2020年国自然进行了再动员及具体部署和安排。
    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江国林对新进教师关心的职称申报、非医学背景新进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新教师们纷纷畅谈自己来到学校后的感受。通过此次座谈会,新教师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也拉近了与学院领导之间的距离,为尽快融入学院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基础医学院 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