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在全国本科生形态学科普美文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08-28

    8月2日-5日,在高校基础医学教学研讨会暨高校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第十二次会议上,我院组胚教研室教师指导本科生获得多个奖项,王盛花老师指导孙林、余良辰、王语馨、李欢意、胡丽丽等同学完成的《人体里的“小强”——幽门螺杆菌》荣获一等奖,谢芬芬老师指导纪燕燕、李思思等同学完成的《一毫米的爱情》荣获二等奖。
    本次会议在广西桂林召开,首次举办了全国本科生形态学科普美文大赛。大赛以“医学形态学知识”为主题,一共收到了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的共计131件作品,竞争激烈。
    本次大赛按照党的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部署,落实国家教育部“课程思政”的要求,组织和引导在校生利用已掌握的医学形态学(包括解剖、组胚、病理、寄生虫学及微生物学)知识,思考公众健康利益,关注更多人的幸福,开展医学形态学知识的科普创作,着眼于鼓励医学生将所学知识内化为能力和素质、开阔思路和眼界、升华精神境界和传承大医情怀,帮助大众提升健康素养,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供稿 孙林  王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