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召开基础医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暨行业专家论证会
2019-08-11



82日上午,基础医学专业本科课程设置及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论证会在基础医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专家组由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安徽医科大学高等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程益群、教务处副处长张秀军、教务处副处长卜娟娟、基础医学院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组成。会议由沈玉先院长主持,学院副院长秦宜德,副院长杜鹃及院教学管理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论证会。本次论证会是在第一次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和完善该培养方案。

会上,学院教学办工作人员介绍了国内各院校相关基础医学专业培养方案的基本情况和修订思路,并对该方案第一次院内专家论证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会专家听取汇报,根据教育部提出的基础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对照基础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评审指标体系,认真审阅材料,对方案中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践环节、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我院做好基础医学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具有指导性的意义。学院将根据专家意见尽快完善相关材料,为培养有特色的基础医学人才、办好目前省内唯一的基础医学本科专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