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座谈会
2019-08-06

    8月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及科研平台建设座谈会。
    院长沈玉先首先介绍了学院在酷暑中召开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座谈会的重大意义,以及目前学院标准化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并鼓励参会的每位教师说出自己的心声,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副院长杜鹃详细介绍了目前我院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的布局,提出了在当前二十年不遇的机遇下,基础医学院应该利用好本科生实验场地搬离后的空间,合理规划基础医学院更美好的未来。与会的各位教师就科研平台按照传统的教研室管理模式还是按照不同研究方向或实验技术平台为基础凝炼科研团队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的机遇下,基础医学院可以参考兄弟医学院校,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实行有利于我院发展的规划。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院长沈玉先指出,科研平台的建设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必须谨慎合理地规划,为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基础医学院的每位教师都要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指出,不管是选择哪种模式,都是有利有弊的,需要提前谋划,把利益最大化,损失最小化。
    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杜鹃主持,学院主要领导、学科主任、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基础医学院 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