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暑期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2019-07-26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贯彻我校“立德树人 造就良医”的育人方针,以精准帮扶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7月24日,我院统一部署、精心安排,利用暑期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

    我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带领学生导师及辅导员走访了肥西、六安两位困难学生家庭,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受访学生的家庭基本情况,宣传党和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以及学校资助工作的好做法,将学校的关怀送到每个家庭;并征询家长对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的意见建议。同时,鼓励学生自立自强、勤奋学习、励志成才、回报社会。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帮扶教育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对孩子在学校的成长成才充满信心。

    我院将继续落实资助工作,为困难学生搭建良好平台,助力学子成才,不让一名学生因为家庭困难影响学业。(李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