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2019-05-24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管理水平,加强与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5月17日上午, 我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杜鹃,辅导员李彬彬以及各年级各学科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座谈会。
    杜鹃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与研究生代表做了真情地分享,主要包括“师生之间的彼此成就”“师生之间的互相帮助”“如何让自己强大,成为能够帮助别人的人?”“以及怎样强大内心,遇到苦难、委屈时候怎么办?”等,报告内容振奋人心,沁人心脾,给处于困难中的学生提供了精神动力,同学们大受感动和鼓舞。报告后,杜鹃副院长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学生科研生活中的困难,并鼓励学生每天进步一点点,为自己的美好人生去努力奋斗。
    深入沟通交流后,学院掌握了当下学生们的思想和学习动态,同学们也充分了解了老师们的心声和殷切希望,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彬彬、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