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核医学党支部开展党建实践教育活动
2019-05-14

    5月8日,在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李群的带领下,核医学党支部1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肥东县蔡永祥纪念馆开展党建实践教育活动。

    蔡永祥纪念馆坐落于肥东县长临河镇四顶山脚下,场馆内系统地介绍了蔡永祥烈士的成长过程和英勇事迹,以及其他肥东烈士的名录和简介。进入展厅后,党员们通过认真观看大量详实的实物、文字、照片、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细致了解了蔡永祥短暂而不平凡的人生历程。蔡永祥在钱塘江大桥站岗时,为清除横在铁轨上的一段木头,保证列车运行安全,壮烈牺牲。其舍身取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印入党员们的脑海,也激励着大家不管做什么工作,都要像他那样,守好自己的本职岗位。

    此次活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到这位好战士的成长轨迹,更加深切地感受了革命烈士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将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