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实验中心党支部赴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8-12-18

         121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大蜀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英雄事迹再教育。

  蜀山脚下,篆刻着邓小平同志江淮英烈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庄严肃穆,在支部书记李群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瞻仰了为实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而牺牲的安徽籍烈士,重温了英雄们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革命环境里,用坚贞不屈的革命斗志勇往直前、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私大无畏精神,深深体会到革命胜利取得的艰辛和今日和平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缅怀先烈,倍感党恩,要结合当前的工作,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实验中心党支部刘莉茵)